20年幾年來  腦海中  有一個電影片段是這樣的.....

全部內容我完全不記得了  但記得一幕是

1個小朋友  跟爸爸說  別人媽媽炒飯是紅色的  為什麼你是黑色的

然後趁爸爸不注意還把炒飯 倒進垃圾桶裡

就因為這個片段  藏在我腦海裡20多年  不知道它的片名  只有偶而不經易的想起

直到5/16在看公視痞子英雄的廣告  它居然要在5/17中午重播  隔天中午說什麼也要爬起來看!!

果然是有年代的電影了  整個播出時 很像小時候看大白布幕  那個放出來的聲音  真的很古老!

我是在很激動情緒下  再度把它看完

 

 

 

 

5/17 父子關係

爸爸生意失敗,媽媽受不了債主每天上門的壓力,與爸爸離婚了,七歲的強強歸爸爸。
爸爸找不到工作,強強不習慣於突然的節省,父子兩人常常爭吵,爸爸借酒澆愁,又碰到老朋友坑他,決心振作,賣掉房子帶著強強搬到旗津重新生活。
爸爸還是找不到工作,為了強強拋開面子,找到貨櫃公司護衛員的工作,沒想到卻碰到事業有成的媽媽。

媽媽生日到了,強強選了一張卡片送給媽媽,爸爸在後面寫著:「或許當年我門做得不夠好,但是無論如何感謝妳給了我這樣一個兒子。再見了!祝福妳。」


導演:李祐寧
演員:孔蘇明明、石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lov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